close
    兩個禮拜前,MSN許久不亮燈的Linda突然敲我,跟我說她正在Blog上寫[往日酸甜苦辣]系列文章。許久沒有她的消息,連上去看看,原來是Linda在回顧她的前半生,吐舌頭哈哈哈,把她的好友們依照認識的時間順序,將彼此相處的酸甜苦辣一一寫出來。

    我看的時候已寫到系列之六,讀著內容本覺得好笑,但心裡深處慢慢會有一股一絲一縷淡淡的......情緒在醞釀中,眼眶濕潤。是哀傷嗎? 是感傷嗎? 是離愁嗎? 是悔恨嗎? 是思念嗎? 是惆悵嗎? 是懷念紀念嗎?,藉由文字回到過去,雖然身邊已感覺不到她們的溫度,看不著摸不著,但在虛擬的世界裡,不僅是在內心裡,又再取得連接,情誼得以延續,就算是一廂情願,也是好的。

     那時,Linda還跟我預告,也要寫我一篇耶,當場害羞,她想透露一些劇情給我,我說不要,就讓我下次連上來時,和大家一起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