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同樣一位MSN很久沒亮燈的朋友-Lisa敲我,問我何時有空出來吃個飯見見面,我說要不就下週二好了,她說好。MSN之後心裡想著,我們約莫有四年多沒見面,雖然都在新竹附近,但大夥兒忙著,就只在心裡掛念,倒沒有固定見面敘舊,如今有心聚餐,心裡琢磨著很是高興。

    在竹北"十一街"見面吃飯,天南地北的聊,Lisa即將要去大陸出差一年,本週五早上十點的飛機,所以特地約我出來。看著她,從四年前青澀的少女模樣,已蛻變為成熟美麗自信的輕熟女(吐舌頭不要打我),心裡很是為她高興,她聊著自己對未來的看法,工作、婚姻、遊學、旅遊,雖然腦海中還是留著四年前她的身影,但...這小女孩長大了。微笑

    Lisa,我親愛的朋友,祝福妳,回台灣我們再聚首,或者,我去蘇州找妳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