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講了很久,要我去髮廊找髮型設計師設計一下,改變一下形象。自去年八月剪了個"更生人"髮型之後,一直留著沒再剪,很長了,又快要過年,所以就問了同事,Candy介紹她表姐Gina給我,今天晚上,終於踏出我的第一步。

 

    進入髮廊之後,有助理高喊[歡迎光臨],有點不習慣,找到Gina之後,和她開始討論我的新髮型,她先看了下我的髮流與髮質,我的髮質很好(嘿嘿嘿...羨慕吧!),又細又黑又濃又微捲,她本來想設計打層次與旁分,我說,我想要[Let's talk in English]的Thomas一樣的髮型,她不瞭解,我就畫給她看,還翻了兩本髮型目錄(第一次看到喲),但都沒有我想要的,最後她終於搞懂了,但因為我的髮質太細,所以她不建議照剪而是要改良。

 

    Gina開始下刀,終於知道髮型設計師與一般家庭理髮有所不同了,髮絲如雪片般掉落,很好玩,在打薄修型時,是將頭髮束成一排再斜斜的剪,就看著我的一頭長髮漸漸變成有型的樣子,最後她說,跟著助理去洗髮吧。喔! 原來髮型設計師是不用洗髮的,那是助理的工作,我也是現在才知道是有所區別的呢。第一次躺在洗髮椅洗頭髮,身體很僵硬,助理有感覺到,搞得他也很緊張,跟我說,要放鬆,還幫我做頭皮按摩。

 

    最後包著毛巾回到位置上,Gina開始教我以後如何整理頭髮,順吹劉海逆吹抓髮,用髮蠟示範抓髮,果然變成型男了,哈哈哈。......^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