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一篇吧? 今天(1/15)我回診了,量了視力度數,等待好一會兒,護士把我叫進去了,這次沒有點散瞳劑,醫生檢查了左右眼,說情況應該還是老樣子沒變吧,我說是,他說,視網膜看來正常,三個月後回診再看看,我問,以後需要定期做眼底螢光攝影嗎? 他說,不需要,檢查到視網膜異常時才要做,我就比較放心了,因此三個月後再見囉。

 

    接著就和Alex到Alice家吃晚餐,因為早上跟她約到她家買茶葉,本來早上她跟我約吃炒飯,誰知後來變成吃水餃,也好啦,我都喜歡。進了門就聞到一股很濃的油煙味,我與Alex互看一眼,我問,不是吃水餃嗎? 為何有油煙味? Alice沒理我,只要我們下去買蛋和豆腐要煮康寶濃湯用,我們剛放好外套只得又匆匆走下樓,Alex很細心的又買了一些燙青菜與滷味,因為好像會有第四人Carol一起來吃晚餐,後來證明,這是對的,因為水餃不夠吃,還好有這些滷味頂著。

 

    認識Alice快六年了,第一次吃到她親自下廚的晚餐,真是難得,手工水餃與湯煮得不錯,大家吃得熱騰騰的。用餐期間,循例,又是聊著以前的老同事的現況,八卦一下,真是溫馨呀,還有,我們也一定會一起關心我們國家的總體經濟與政策走向,那就是...股票,互相講些公司內部路線,也就是俗稱的內線,還有在哪幾支股票賺多少賠多少,哈哈一笑,Alice也忙著泡茶給我們品嚐,並順道解釋手工與機械採收茶葉有何差異,不知不覺已經十點囉。

 

    回到宿舍,蠻累的,拿著20060909做的香精肥皂洗澡,好久沒用肥皂洗澡了,感覺有點陌生有點熟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散發在肌膚上,還留著幾片玫瑰花苞呢,感覺真棒。

 

    喝了一堆茶,睡不著,以此篇Blog來留念Alice的晚餐和薰衣草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