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在水湳浸信會有聖誕活動,先是參加愛宴,一家一菜,車車帶的是烤鴨,采臻帶的是炸花枝圈,都很好吃。而聖誕晚會主要是彩虹媽媽表演的話劇-誰偷了我的積木,藉由海底世界來隱喻我們人不要因為自己的長處而驕傲,忽略其他人,也不要小看自己的優點而自卑,更不要因此轉向做壞事來報復。姿君的見證分享,整個家庭與神親近的曲折過程,更是讓大家動容,會後牧師帶領大家呼召。我覺得這個月水湳浸信會一連串的活動,我都蠻喜歡的,我們教會在老社區許久,教友約有40%超過40歲,較偏向年長,能有這麼多的新面孔加入,可以有新的想法與衝擊,對教會是健康的。

    水湳教會一年有兩次受浸活動,歡迎慕道友成為教友肢體,一次是復活節當天,一次是聖誕節。27日有五位弟兄姊妹受浸,其中一位李伯伯87歲了,年紀很大,所以教會找我幫忙。一大早到教會,牧師與幹事告知我待會兒注意事項,就到大堂等待。受浸是件大事,各弟兄姊妹的親人朋友都到場祝賀,牧師先帶領他們做禱告,告知程序與問答,然後我們一行人就一起到後堂。李伯伯排第一個,我扶著他上階梯,再循著階梯下到水池,此時牧師已在等待他,我跑到另一頭,待牧師問好三個問題之後,李伯伯蹲下去直至滅頂再起身,我牽他上岸,怕他滑倒所以陪到小房間換衣服,擦身穿衣服,再扶著他回大堂坐定。

    能親自協助教友受浸,真是我的榮幸,哈利路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