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你的幽默我永遠不會懂]之後,另一巨作,[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單純],Perry再次顯現驚人功力,一代大師果然不同凡響,無論是舉手或是投足,都會影響後人久遠呀 !

   

    今天Perry跟我MSN討論上篇Blog提到我對Perry "有點惆悵但很高興" 的感想,跟她說了為何高興的理由,她就回我一句,[事情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單純],我震攝到了,在聊天途中,她還說,[自己可以做的事不用靠別人],讓我想到當年當兵時唱的軍歌,[莫等待,莫依賴,敵人絕不會自己垮台......],在MSN這端的我,心情激動莫以為名,眼眶中的淚水差點決堤出奔流下。

 

    Perry擔心她佔了我的BLOG太多篇幅,我倒覺得她豐富了我的內容。她又即將到墨西哥廠出差,但左手因為摔倒受傷,我是蠻擔心她的傷勢,還好只去六週,六月初回來又可以見面了。Perry如今發現,原來左手也很重要,很多事都要靠左手,所以我們這些右撇子的不能輕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