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寬寬參加台中市林氏宗親會重陽節敬老活動,我當然不是主角,只是替我父親參加餐會,順便拿紀念品。十點的活動拖到近十一點才開始,這雖是中國人的常態,但真是浪費準時到場的人的時間。不過也好,就帶寬寬將整個古蹟繞一遍,順便看看我們林氏開山祖--比干的畫像。

    昨天的感覺,我個人覺得不好,古蹟裡搭了棚子辦桌,又有卡啦OK,還好有電風扇,秋天不會太悶,但寬寬還是悶到趴在我腿上睡覺,直呼早知道帶撲克牌來打,我也只好無奈地安慰他,還好吃到12:30就可以領紀念品,領到就衝回家囉 !

    下次找個閒情逸致的時間再帶他們兄妹來逛逛好了,不要壞了他們慎終追遠的興致。

P.S. 有照片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