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回到家,老爸跟我說,有一封蘇州寄來的信在書櫃上,我滿心納悶,會是誰咧?

 

    拿到信,看到寄信者,原來是Linda呀,我怎麼把她忘了呢? 真不該。拆開信封,是聖誕暨賀年卡,滿心高興,雖是短短幾句祝福的話,但我知道,她的心意,當場,寒冷的冬天變成溫暖的春天,重複看了好幾遍,心中想著她的臉龐與爽朗的笑聲。12/5寄的,收到已經是十天後,嗯,我也一個多禮拜未與她MSN了,不知她現在在美國如何? 期待MSN相見。

 

    12/16我回卡,希望她能在12/25前收到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