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有一位朋友()特地從台北南下找我談美安,晚上簽約加入要與我一起打拚,昨天已經正式提報到美安公司了。

他是我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去年十月北上在松山火車站和他第一次見面,一同坐在長椅上介紹美安(Show plan),並請他到我們林口年會現場聽創業說明會。

之後就沒有見面,在今年一月底時於新莊又與他見面,請他試喝產品。

我經營美安都當做朋友分享,沒有死纏爛打刻意黏著不放,有緣成為夥伴或優惠顧客最好,結果,沒想到在這一兩個月內,他自行研究美安,最後看懂,發現美安與一般傳銷的不同,因此興匆匆的南下找我簽約,要以兩年的全職時間打下一家店。

在未來的3~6個月,我會常到台北陪他,以我們標準程序與課程帶他,最後會把他放在台北的小組成長,期盼他的心願可以在兩年內完成。

所以我週休在台中的時間就會比較不固定,希望可以陪出一位我小飛俠團隊的北部代表,這也是我對他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