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已於2010.01.29()創業,加入美安公司成為經銷商。

        美安是一家美國的超連鎖網路行銷公司,獨家代理近兩百種產品,橫跨 健康營養(成人與幼兒)、蔬果與衛浴清潔用品(含濾水器)、美容化妝與抗老化保養品、寵物相關產品……等。引進的商品會逐年增加。

        另與國內七百多家廠商異業結合,範圍更是廣闊,有統一購物便、博客來、東南旅行社、HOLA……,每年均會持續簽定新結盟廠商。另外,還可以線上看電影。

 

        我是把我這家虛擬網路公司視為您的7-11與大潤發,自己當老闆,來賣自家與其他廠商的產品。對自我的期許是在三年後,可以經營一家向經濟部申請的真正公司,且還有時間與金錢出國玩跳傘。

 

您只要進入我的公司網頁成為我的優惠會員,登入之後,在我的公司網頁下訂單,就可以獲得訂單採購價的現金 2% 回饋,若您介紹朋友也成為我的優惠會員,您還可以再獲得您朋友下訂採購價的 0.5% 現金回饋。(1.)

請您稍微改變一下在網路團購下單的習慣,先到我的公司網頁輸入關鍵字搜尋,例:爆米花 ”cloth”,就會在網頁下方出現我們的合作廠商圖示(icon),您再點進去到該廠商的網頁裡去下單即可。我公司的現金 2% 回饋與該廠商的銷售優惠是分開並存的,請放心。

若要買國外廠商的產品亦可,美安在美國、澳洲與香港的合作廠商更多,所以我在美國與澳洲的朋友也可以在此下訂單。(2.)

以上的現金回饋先存會在您的虛擬帳戶裡,可以在下次訂購時抵用,或是累積到1600點之後,選擇換回NTD1600元到您的實體銀行帳戶。

 

        我才剛創業不久,這一兩個月時間會密集到美安上課學習,但若您有其他問題,尚祈提出,我會再予以回答,教學相長。

       

        謝謝 !

 

     平安

Tom

 

1.  絕大部分的合作廠商都有加入2~16%現金回饋計畫,請注意綠色MA圖示

2. 若您在我公司網頁上,搜尋不著您要的廠商,請告知我,我和美安可以與該公司洽談合作事宜,說不定不久後,您就可在我公司網頁上找到這家廠商來優惠下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