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趕回台中參加朋友生日宴會,是在台中市排名第二的金紫爵酒店舉辦,第一名是大家都知道的金錢豹。

在台中住了大半輩子我還是第一次到酒店,算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金紫爵蠻大的,外觀也很富麗堂皇,打著金碧輝煌的燈光製造貴氣氛圍,外牆上掛著很大的洋酒廣告,門口一群衣著整齊的少爺,專門接待與泊車。

從門口走到包廂,一路上東張西望的都沒看到公主,真是可惜。

看到桌上的價目表,令人吒舌,洋酒要五萬多到一萬多,連一碟花生也要600元,當然,沒有人是來金紫爵吃花生米的,包括我。

包廂內桌上已擺滿晚餐,我推著蛋糕進來,大夥兒起鬨拍手,接著一起吃晚餐唱KTV。

朋友的朋友就是金紫爵的大股東,所以服務生殷勤著招呼著,男生就不說了,女生外貌都蠻不錯的,穿得很緊密,只是裙子非常短,剛好遮住屁屁,一彎腰擺放小菜的時候,就不方便直視了,畢竟我是內向害羞含蓄自閉的宅男啊。

最後的高潮就是切蛋糕,老闆也進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連續唱了近10分鐘,High到最高點。蛋糕有三層,我們吃中間那一層,很好吃。朋友人緣很好,家長老師全力支援生日宴會。

金紫爵有一項規定,我覺得很棒,就是每周周休二日。第一次聽到這規定時,嚇一跳,因為直覺認為酒店在週末應該是要做生意的時候,怎麼反而還要公主少爺放假呢? 原來是老闆很注重家庭,所以周休二日讓員工回家,他的理念是工作之餘應該要有家庭日,維繫親情。真是好老闆,若早一點認識,就可以應徵少爺,但現在應該只能當老爺了,所以會被踢出去,哈哈哈...。

這次算是我的酒店初體驗,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