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個網站,談靈數,我就將生日輸入進去,出來的解釋,還蠻準的。

   你是一個有自己想法的人(斷奶之後的人都有吧!),很有個性,不喜歡受約束(沒錯耶),不但思考非常敏捷(這點有待商榷),還有很強的執行力(算有吧! 因為我也會懶散),往往可以根據社會常識而自己發想出特別的思惟(有時我的想法會被朋友抨擊,所以應該算特別囉),想出解決事情的方法,並且會因為好奇心的驅使,累積許多生活的經驗和美好的回憶(看我的Blog就知道沒錯了)
  有時喜歡一個人獨處(對),那是因為你的個性上有些自我矛盾,表達能力也較欠缺(極力想否認,但朋友應該都會承認),雖然很喜歡與人相處,但常常是長篇大論的講一堆話,卻沒辦法說出重點來,讓別人不太容易了解你(呵,對耶)。雖然也會幫別人做事,可是往往做一半,又暫停休息了,較缺乏耐心,無法徹底完成(這點我保留)
  你對愛情很專一(對!),可是又怕被綁住,很想逃開(矛盾吧!),保有自己的時間,因此在這方面會難以兩全,就像跟好朋友聚會時,大夥氣氛處得很好,可是此時此刻你又喜歡開溜(Sometimes)
  雖然你很聰明,喜歡藝術,但是藝術創作能力不足,建議你全心投入當個觀眾,或業餘的藝術評論者,因為你真的不太適合成為藝術家傷心,或在台面上表演。
  你的生命目標是盡量發揮才能,並且跟很多人交流(盡量交朋友?),努力學習別人的優點,吸收進去再發揮出來,不斷在動(是呀,我一直在搬家),而且要與人不斷交流,這就是你的生命目標。因此你的變動機率會比較高,命運也會比較漂泊不甘啜泣。職業上多會選擇必須在外面跑(果然,我一直回不去台中),而且特別注重自己的表達與感受的類型。
  你的個性特徵是不喜歡太嚴肅的感覺(輕浮? 不會吧),或講一些太深入的事情(膚淺? 有點),你覺得人生必須要過著快樂的日子(每個人都想吧),你的脾氣很直接,遇到不順利的時候,經常無法解決,因此往往會落入同樣的下場(尤其職場上,唉!)
  你的優點是運氣很好(承認),常常有機會接觸到喜歡的事情(因為我也主動去靠近),比如會接觸到藝術、傳播、或人際接觸面比較大的事物,你都能夠很快進入狀況,加上人緣很好,因此你的朋友很多(我的貴人幾乎都是朋友)。你的缺點是不太能夠深入去想事情(又說我膚淺? 好啦,對啦),也沒有解決事情的方法(無能? 傷心),因此比較難在工作中學習到經驗與教訓,也常常會遭遇到挫折!
  你的人生運勢屬於變動式,在感情或事業上都會遇到,比如感情的變動,或事業上的變動(這幾句很準),由於你的個性很隨和,也很喜歡藝術,有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因此在遇到不順的時候,脾氣自然會跟著情緒發洩出來(所以我的隨遇而安是被逼出來的)
  你的天賦潛能在於藝術細胞的發揮,今天想學畫畫明天又想學鋼琴(我只想過學畫畫與吉他),建議你專心學習一項會比較好,否則很難專精的學好一種藝術(還有機會嗎?),並發揮出潛能,提醒你的人生比較不穩定,虛幻一點,很多事情你都必需實際些喔(SHOW ME THE MONEY !)

 

    今年的靈數解釋。(只看今年的,因為不想太早知道未來)

    一個讓你深刻反省的時機(這是真的,有些事打擊我),同時也考驗著你的慈悲與智慧,如何能兩全其美,絕對的愛心與付出,完全不想到回收的問題(我大部分是沒想到要回收啦),這需要多麼高的情操!這階段會有成全他人,犧牲自己利益的事件發生(犧牲? 目瞪口呆),記住有捨才有得,凡事看遠一點(我一直期許自己看得遠)
  享受精神上的豐收外,還會很有成就感,生命中很多事情做一個收尾、了結,接著轉換跑道,重新來過(沒錯,即將發生了);你會反思生命的記錄裡還有哪些遺憾?哪些尚未經歷過?尋找生命下一個現身的地方;因此變動很多,不是很穩定的階段(我一定要穩住!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