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週五興沖沖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參加316的馬蕭大遊行,擔心她是否可以走完全程,我就答應了。

    咿目瞪口呆,奇怪,這次老媽怎麼那麼熱衷呀,其實我是蠻懶的疑惑。當天1400坐專車到忠明國小集合,已聚集很多人,我們在人行道等出發的信號,一等就是近一小時,太陽底下有點受不了,老媽卻精神奕奕的面對馬路揮動國旗與馬蕭競選旗幟,左手還比出V,要大家投給2號,她認真的表情也讓車水馬龍上趕路的駕駛感受到誠意,不少民眾也舉起V的手勢回應,當然,還是有三輛車子從裡面傳出咒罵聲,那是民進黨支持者,我們也不理會,只是笑笑吐舌頭

    三點多,隊伍終於動了,沿著中港路往老虎城走,路不長,沿路都是支持者加油打氣,還有人在十層樓的住家陽台掛出國旗呼應,蠻感人的,到了歌劇院預定地,聽到辛曉琪在唱[領悟],不過我沒走向舞台,有聽到現場就好。

    5:20丟完帽子大家平和散去,一車的婆婆媽媽爺爺伯伯一路喧鬧的回去,領完便當後三三兩兩獨自散去,大家都累了,激情過後還是要自己生活,只希望322後,國家有一位能帶來幸福的領導人 ! 也希望322~520國家能平安渡過......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