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時代,衛生棉叫做蘋果麵包。現在的暱稱有,方塊酥、餅乾、紅茶包、凍豆腐......(以方形物為主)。

 

    North提醒我,妹妹大了,怕萬一來經的時候不在家裡,會手忙腳亂的,要我去買一包給妹妹放在書包裡以備不時之需。我想,蠻對的,就在一天的下午,逛到家附近的全聯社,就想,挑一包給她吧。走到架子前,好多廠牌喔,好自在、康乃馨、靠得住、蘇菲...,我看了半天,有一般型、夜間型、運動型、清爽型...,眼花撩亂,我想一般型的應該就夠了。然後,我很自作聰明的問售貨小姐說,[這衛生棉可以放多久呀? 我女兒小五,可以放到國中嗎? 有那種小孩子用的衛生棉嗎?] 那小姐看了我一眼,忍了3 sec,終於笑出來,[這可以放好幾年,衛生棉尺寸都一樣啦,沒有大人小孩的分別]。我說,[可是...屁股大小不一樣呀],她白了我一眼,[沒有小孩子的啦]。她就走了。

 

    我又待了一會兒,還是沒買。因為我打電話問妹妹,她說,老爸,學校早就發了一包給我們放在書包了。嗯......現在學校的兩性教育是有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