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3.26(日) 12:40小綠好好的停在路旁白線外,不知招誰惹誰,一輛A車的駕駛可能是因為想睡或是新手,高速沒煞車的衝撞到停在小綠左後方的B車,結果兩輛車因為衝擊辣太大,一起滑到小綠左側(駕駛側),結果前後葉子板與兩個車門都擦傷凹陷。

   

    結果當天下午到警察局作筆錄,而3/22才去過地方法院準備做證人,最近真是怪。

   

    接下來就是悲慘的通勤過程了,連續兩週騎小藍上班,還好Lisa請產前有借我機車,讓我無後顧之憂,而兩週以來天氣一直不錯(只有3/27下雨)。3/31從頭份騎車到新屋一役最為慘烈,17:50出發,一路上經過好幾處塞車路段,天黑車燈不明,總共50km騎了110分鐘,很久沒那麼操了,真累。4/2下午與肇事者簽完和解書,趁著白天在騎回頭份,倒是快很多,一路飆花了80分鐘。

    

    今天終於把小綠牽回來了,肇事者賠16,050元,為了部讓小綠變成三色車,我再加10,000元做全車鈑烤。如今感覺,小綠回到12年前剛出廠的樣子,好感動喔 !

 

    這件事真的給我感覺震撼很大,回想起以前,小綠也曾停在路邊,後車窗被不良少年用鋼珠槍打破,以後都不太敢把車停在路邊了,真是無妄之災呀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