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6(日) 12:40小綠好好的停在路旁白線外,不知招誰惹誰,一輛A車的駕駛可能是因為想睡或是新手,高速沒煞車的衝撞到停在小綠左後方的B車,結果兩輛車因為衝擊辣太大,一起滑到小綠左側(駕駛側),結果前後葉子板與兩個車門都擦傷凹陷。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早上十一點,兒子說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咳嗽與全身沒力,就開車到楊梅看醫生,一路上就聊天,他突然問我一句,[爸爸,你以後長大要做什麼 ?],我愣了一下,回答不出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而且開始老了,呵呵呵,他連忙說,講錯了,應該是,要我猜他長大以後要做什麼。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2/6上班開始,就因為感冒而一直咳嗽,感冒好了但咳嗽持續下去,本來在宿舍是門不出戶的,為了咳嗽也因此而融入頭份,出門找診所與藥妝,看醫生沒效再去買咳嗽糖漿,結果因為有副作用(嗜睡、頭暈、發冷、顫抖)而不敢喝太多,最後只好利用回台中的時候去看醫生,結果蠻有效的,但因為只拿三天份的藥,第四天開始又狂咳,白天還好,但一到晚上(18:00)就開始咳,咳到吐咳到失眠,導致白天上班狂想睡,這兩週我真是快瘋了,以後再也不敢不看醫生了。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orth今天突然跟我說,我像貓,我嚇一跳,心裡想怎會呢,她解釋道,我像加菲貓,賊賊的,我剛聽時還摸不著頭腦,怪怪的感覺,後來想了一下,嗯,還真有點道理呢,加菲貓跟我都胖胖的,加菲貓跟我都會瞇眼看人,加菲貓跟我都有一點賊賊的(沒有很賊喔)......,呵呵呵,她還真是會天馬行空的聯想,服了她。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2005/1/10)突然接到以前的同事Jolin傳來簡訊,真是吃了一驚,因為彼此已經很久沒聯絡了,雖然上班在忙,還是回了封簡訊給他。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畢業以後就沒有寫日記了,為了記錄生活中的心情,還是要養成習慣,在大事發生時記錄,以便事後回憶檢討時,可以有所依據。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