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6上班開始,就因為感冒而一直咳嗽,感冒好了但咳嗽持續下去,本來在宿舍是門不出戶的,為了咳嗽也因此而融入頭份,出門找診所與藥妝,看醫生沒效再去買咳嗽糖漿,結果因為有副作用(嗜睡、頭暈、發冷、顫抖)而不敢喝太多,最後只好利用回台中的時候去看醫生,結果蠻有效的,但因為只拿三天份的藥,第四天開始又狂咳,白天還好,但一到晚上(18:00)就開始咳,咳到吐咳到失眠,導致白天上班狂想睡,這兩週我真是快瘋了,以後再也不敢不看醫生了。

    很多朋友(Linda/Tracy/Demi/Cecilia/North/Carol/Alice/Vincent/Emily...等)關心,也有提供我治咳秘方,梨加冰糖熬來吃、檸檬汁...等,我都來試,不錯,但我的咳嗽是因為感冒轉支氣管炎加輕微肺炎,需要靠西藥先來治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