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0 本公司參加IBM2009中小企業資訊論壇,中間事項大多由我聯繫與決定,勉強算是我主辦的參展活動,是一個難得的經驗,還好有Yolanda一旁出主意協助。當天0745從竹北出發,上班塞車是很平常的,到了敦化南路左轉右轉的,就是到不了目的地,因為一堆交通限制,最後只好借道台安醫院迴廊才順利到達,已是0940了。

    到了現場,架設立版,拉電源開NB,很快就弄好了,環顧四周只有三三兩兩攤位廠商到場,冷冷清清的,又發現攤位有點空虛,連忙去電Monster請他帶LCD Monitor來充場面,還好來得及。可惜DM印製不及,否則可以廣發DM打廣告。

    雖然1200才開始展覽,但有些客戶十點半就到了,陸陸續續的經過攤位,有興趣的就說明,沒興趣的就點點頭離去。

    IBM設計一個集章的遊戲,讓所有400位的客戶都一定會到攤位前,因為要蓋滿所有的攤位章才能抽大獎,這樣也讓我們可以接觸到所有客戶,我們的潛在客戶約有一半人數,可惜的是當天有效客戶大概只有10家,匆匆介紹就留待會後再連繫了。

    以前參加展覽是以客戶的角度參加,如今是廠商,差別真的是很大,身段要放低。

    從新訓中心以後就再也沒站過那麼久了,晚上回去又是下班尖峰期,還好腳沒抽筋,到了宿舍泡完腳,抬高腳看電視,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