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中華民國建國百年 (實際上建國百年應該是在民國101年才對),在九十九年底跨年前,問老媽,要不要去參加升旗典禮? 我是沒參加過,但想說百年紀念很難得,就湊個熱鬧,也給自己留個紀念,成為中華民國跨世紀的見證。老媽想了想說,好。

沒睡多久,一大早五點多咱們又起床,剛好有寒流來,我們全付武奘,老爸還給我一條國旗圍巾,我看著是很薄,沒啥禦寒作用,只是為了沾個喜氣,圍著吧。(結果沒想到這條圍巾讓我成為現場紅人,十多位民眾問我這從何而來咧)

老媽到達升旗會場 老媽加入升旗等帶人潮中 和老媽在會場合影 女學生立旗進場 現場萬旗揮舞 國旗升上去了 和老媽到台中新市政府辦公大樓參觀 老媽在雕刻品-木雞前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