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第二次健康講座,有不同的收穫,主講人為陳瑛瑜 <台大胚胎學碩士>

    愛尚它系列,運輸系統有 綜合維他命、礦物質、原色花青素(OPC-3)、類黃酮、輔酵素Q10...等。其他基本成分有 果糖和葡萄糖 (調整滲透壓,對糖尿病患者影響不大)、檸檬酸和蘋果酸(調整pH酸度至胃酸狀態與口感)、硫酸鈣(抗潮濕)、麥芽糊精、二氧化矽、玉米澱粉、碳酸氫鉀(產生大量CO2,讓腸壁瞬間變薄好吸收;鉀離子每日攝取量應有3055mg,與鈉為競爭關係,如此可減少鈉吸收,遠離高血壓,並讓心臟有力量)。

    胃分泌水、氯離子、氫離子、胃蛋白酶、內在因子(B-12),將食物研磨為糊粥狀、酸度夠與滲透壓狀態,幽門才會打開,讓食物進入小腸。唯一不適合美安等滲壓產品的人是胃壁受損嚴重,太薄,可以用蘆薈汁保養恢復黏膜層厚度後再使用產品。

    人的滲透壓為270~330 mosm/kg,高於此細胞會縮小(外面壓力小,水會被排出),低於此細胞會被撐大(外面壓力大,水會滲入)。

    小腸會釋放鹼性物質(碳酸氫鈉)中和食物酸鹼值,健康的小腸,裡面的絨毛應會擺動,6m的小腸攤開後的面積有一個足球場大。

    細胞膜,只有水分子、氧氣與二氧化碳可通過,其他要管制。一般細胞膜要補充維生素A, E,眼睛的細胞膜要補充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發泡錠不等同等滲透,只是溶解而未離子化。我們用鉀來做為離子化的介質。吸收率為90~95%。

    身上的自由基是由粒線體釋出,雖會造成老化與急病,但並不是百無益處,可以傳遞訊息與協助白血球殺死病毒。

    氧化不是疾病而是狀態,但會導致疾病。發炎是疾病的中心,依據發生地點不同,而有阿茲海默症、心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免疫系統(過敏、紅斑性狼瘡、類風溼關節炎)、關節炎...等。抗氧化,碧蘿芷強於葡萄子強於維生素C

白藜蘆醇

OPC-3

ORAC 

巴西莓

ATX

Q10

適明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