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送美安產品到我第一位客戶家的機會,終於老媽願意跟我出門,要去木柵動物園看看貓熊。

    提那哥是我的噗友(Plurk),知道我在網路行銷保健食品,就訂了蘆薈汁與維他命B群,本來託寄即可,但因為是第一位客戶,親自開車送過去。很遠,在基隆附近,從新竹轉國三到底接濱海公路,三個多小時199km。

    在一座山上,算是獨立社區,每一戶的造型都由屋主設計,非常高級。整片面對海,可以看日出或夕陽,好美,當然,冬天會很冷。因為提那哥從事室內設計,家中環境走多重混搭風格,可當做實品屋帶客戶來看,也可以不同角度拍出不同風格的DM照,非常實際。還養了兩隻狗,Dount和阿蛤,會咬人,但只要進門前敢先摸摸牠們,牠們就會把你當做朋友了。

    提那媽與提那爸很好客,本想留我們吃中餐,不過老媽想去看貓熊,不耽擱時程,相談半個多時辰就起身告辭了。

    老媽第一次到木柵動物園,之前是去圓山動物園。先帶老媽去看無尾熊,老媽說,好懶喔,都不起來走動一下給我看看。我說,給妳看到她在吃葉子已經是給面子了。接著帶老媽去看貓熊,可能是太熱了,兩隻都在室內,老媽看到以後說,怎麼那麼髒阿,都不給她們洗一下,我說,在野外更髒喔,現在算可以囉,而且貓熊的毛本來就不是純白的。

    老媽看完兩樣動物以後就嚷著要回家,真是的,一點都不享受難得的外出機會,不過那天帶她去麥當勞三次,倒是非常滿意。接著帶老媽坐一段捷運,木柵到麟光,感受一下捷運的方便與設施,因為我們台中再過五年就會有捷運了,所以帶老媽先坐坐,嚐個鮮,讓她預先知道以後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