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會是驚險刺激的飛行傘之旅,但天空不作美,從周五開始就陰雨綿綿,忍痛取消萬里之行,但已空出一天行程,就改為貓熊之旅吧。一大早頂著細雨開到木柵,整個一股冷清的氣氛,進去後直奔貓熊館,外場啥都沒有,看了許久才發現高高的樹頂有一隻貓熊,但動都不動,我的認知是貓熊應該也不會爬那麼高,約三層樓的高度,所以認為是假的貓熊,裝飾用的。心裡很失望,大老遠跑來居然沒看到貓熊,結果,那樹上的貓熊突然搔了一下頭,才知道,原來那是真的活的貓熊。目瞪口呆  這下子大家才熱鬧起來,照相機與望遠鏡都拿出來,猛拍猛看,下雨天寥寥無幾的遊客,雖然天氣不理想,但因為人少,可以很盡興的看。

    接下來到夜行性動物館、雨林等區域看,大明堅持要看過長頸鹿才去吃飯,所以拖到兩點才到三峽,三峽是大明要去的景點,主要是去吃吃喝喝,大明挑了鳥蛋肉圓、豆花、兩家牛角麵包和一個麵攤,吃了前四攤我們已經撐壞了,天也晚了就沒再吃麵攤。值得一提的是豆花與原味牛角麵包,豆花綿密扎實,口感極佳。而剛出爐的牛角麵包,又香又熱又軟實,更是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隔一條溪就是鶯歌,我答應哥哥要買陶笛當作聖誕禮物,拖到現在才買,看到哥哥滿意的表情,我也是很高興,希望有一天可以吹給我聽聽。

    不知以後還有無機會咱五人再出遊,還有沒有玩飛行傘的機會呢? 只能隨緣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