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的新房年初交屋,月前等她房子整理好後,ㄠ她召開聚餐大會,地點就是新居,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那天我一如往常準時赴會,是一間富麗堂皇的大廈,大廳很氣派漂亮,看到警衛過去詢問,要我在大廳等候Perry下來帶我,趁此空檔,我就火速參觀中庭一圈,花圃還算OK,設施倒不錯,兩座泳池,一間健身房,我蠻喜歡的,若我是住戶,一定會時常運用。只是想起以前只要開車到寶山路,就可以很簡單的找她出來,現在卻要經過警衛再等她下來帶路,倒有一股疏離的感覺了。

    Perry下來帶我上去,現在流行安全,所以電梯要刷卡。進門之後,哇!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佈置得非常居家,有溫暖的家的感覺,可以完全舒放緊張迫人的工作壓力,讓人一進來就不想出門。家中擺飾很多都是玩偶,小叮噹、史努比居多,家裡也很乾淨,Perry應該常常打掃維持環境。家中的氣氛讓人見識到Perry感性的一面。

    不久,Alex, Tim, Alice & Willie都到齊了,一起吃披薩聊天。

    跟這群朋友認識近九年,是2000年到竹科第一家公司的工作伙伴,風風雨雨多年一路吐槽成長,一個個結婚的懷孕的,現在Perry定居在新竹,希望我們還有好多個九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