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打開MSN,就收到Aisha的離線通知,讓我看http://stu.hyes.tyc.edu.tw/rss/walktour.swf。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之前已經看過兩次,但仍為此內涵所感動。

    人剛出生的時候,很多人陪伴著你,一起在這人生走,當然,你也陪伴著他們,時間久了,漸漸的漸漸的,有人脫隊有人停下來了,不再陪你一起往前走了,你會難過你會傷心你會不捨,因為習慣因為感情,你會回頭不願前進,但那些停下來的朋友親人會鼓勵你繼續往前,不要留戀過去,他們會讓你知道,他們只是停下腳步而不是離開你,於是你仍開心的往前走走走,過了很久,你也累了,你也想停下來休息,漸漸的漸漸的,你走得慢了,終於也停下來了,你之前陪伴的人如同以前的你一樣,也難過也傷心也想留在過去不前進,變得你鼓勵他們向前,因為你知道,此時那些曾經先你而停下的人,正在你的周圍陪伴著你,所以你可以告訴那些不能停下來的人,你們先走沒關係,我只是停下來但並沒有離開你們,等你停下來之後,我們又會相聚了。

    [不要一直看後面,會跌倒喔,繼續往前走......],是的,我有一些已經停下來的朋友與親戚,他們停在我的記憶裡的某些時段與角落,當時我會傷心與難過,但我仍然要往前走,他們仍在我的後方看著我,就好像以後,我也會停下來與他們重逢,大家一起看著妳們繼續往前走,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