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20110220教會旅遊踩線團

       依據近年來教會旅遊經驗,易哥只預訂了三輛遊覽車,教會發佈訊息後,我還擔心人數坐不滿三輛車,積極鼓吹朋友前往,就在成行前一週,劉姐跟我說,人數已滿,叫我不要再約人,過幾天詢問,居然加訂一輛車,參加人數達152人,教會同工都很高興。

劉姐要我擔任第一車車長,哇,以前我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遊客,第一次擔任大型旅遊的領隊,看到通知單上說,要點名、發名牌、行前禱告、結束禱告、帶領唱詩歌等,心裡想,當著30多人帶領唱歌耶,頓時覺得有壓力,還好劉姐安排戴傳道跟我同車,可以幫忙,讓我輕鬆不少。

四輛遊覽車浩浩蕩蕩  

看到教會門口停了四輛車真是浩浩蕩蕩,人群漸漸聚集,我先一一點名發名牌,接著短暫介紹自己讓大家認識(因為我在教會很低調,沒多少人認識我哩),車子開動後先做禱告,[親愛的天父主耶穌基督,感謝您安排今天這個時光,讓我們教會會眾相聚在一起,共同到郊外踏青散步,我們交託在祢手裡,求您賜平安快樂,讓我們在行動中安全無事,在遊玩中享受天倫與情感,也讓我們弟兄姊妹如同葡萄樹上的枝葉,可以多交通認識,增進在主裡的情誼。我們將以下的時光交託在祢手裡,求祢看顧帶領。以上的禱告是奉天父主耶穌之名祈求,阿門]

        接著是請各位弟兄姊妹一個一個的自我介紹(因為車上2/3對我來說是新面孔,還可以拖時間,嘻嘻嘻),車上很多長輩都已信主2, 30(有幾位是我溫馨接送服務的對象),還有一些是慕道友與會眾家人。接下來我就請傳道上來帶唱詩歌,果然氣氛就開始輕鬆快樂(因為我太正經了)

        台中到古坑沒有很遠,唱唱詩歌休息一下就快到了,起身簡短介紹景點,因為出發時有遲延一些時間,所以提醒大家上車時間順延15min。下車後,發現停車位置與綠色隧道之間的動線有問題,怕大家散掉找不到,就連忙狂奔找路並指引大家前往蜜蜂故事館,看著大家都到了故事館遊憩才放心。

蜜蜂故事館    

集合時間前20min就開始請老人家開始行動,慢慢走比較不急。早上出門前特地上網查雲嘉天氣狀況,多雲短暫雨,16~21度,下雨機率30%,三不五時我就抬頭看天。

前往綠盈農場途中讓大家看片子打發時間,40min後抵達,請四位車長先下車買票再上車發門票讓會眾進場。在農場內吃著老媽為我預備的中式漢堡一起用餐,覺得好餓吃起來真是美味。

 

春天到了      

弟兄小組的莊哥直接從台南北上到農場與我會合,還帶了Lulu,好口愛的米格魯,大家都玩瘋了,餵他吃帶他玩,連我都忍不住第一次遛狗,結果,帶他跑農場的後果是,他吐了,真是不好意思呀。

和Lulu玩耍  

和Lulu奔馳在農場上  

返家的時間已近,莊哥說他有帶腳架,不如集合大家拍個團體照,我心想,真是神來之筆呀,滿口答應,請園區廣播。會眾陸陸續續到來,看著152人滿滿的笑容擺著YA的姿勢合影留念,我滿心歡喜,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回程中在南投休息站停留,再出發時,我做結束禱告,[親愛的天父主耶穌基督,感謝您讚美您,現今我們教會會眾即將北返回家,感謝天父賜我們平安,以及那麼好的天氣,讓我們可以充分舒展身心,解緩生活壓力,期盼天父賜福給我們會眾家庭,在主裡堅強保守勇敢,以及智慧平安喜樂,得著健康,還賜福給教會茁壯,於未來可以繼續舉辦更大更長期的旅遊活動,讓會眾枝葉在葡萄樹裡更得滋養,哈利路亞。以上的禱告是奉天父主耶穌之名祈求,阿門]

一直等到遊覽車停在教會門口,我全身的神經才得以放鬆,終於知道導遊與領隊不是好做的了。真是感恩感謝主,賜給我們天時地利人和。天時是天氣真好,不冷不熱沒有太陽與下雨。地利是景點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人和是我們這次出席率達到101%呢,因為莊哥從台南到綠盈與我們會合。

在家裡吃晚餐時看到一則新聞,台南發生一起拖板車撞遊覽車的車禍造成傷亡,當場我就感謝主讓我們出發到結束上一路平安,睡前為發生車禍的人禱告。同樣出遊且地點相近但境遇天差地遠,人很渺小未來變化很大,我們只能倚靠主帶領。

152人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