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心情很好,中午與Justine聚餐,下午到竹科,一切都很順利,輕鬆地回家。

    怎知下了台中交流道後,遇到紅燈停下來等待右轉,15:38卻冷不防地被後面的車撞到。我愣了一秒隨即下車,從後照鏡看,撞我的車主也正在開車門,兩人出來以後對望一眼,互看自己車的損傷,我的後保險桿烤漆裂開,我想恐有裂痕,更怕行李箱結構扭曲,先打電話告知車險保險員出險,再打電話給110報案告知車禍地點,接下來我們就站在太陽底下等待警方處理。

    那位先生說抱歉,我說沒關係,因為我們兩人都有保險,所以交給保險公司處理就好,還是維持和平的態度聊天。他是因為要撿掉下去的公事包,以為已經煞車停住,卻不小心撞上來,我看他的車是Benz,但保險桿損害的比我嚴重,不過還好他公司是汽車零件商,所以可以便宜修。我還請他把三角警示牌立起來,以免後面還有車撞上來,聊了15min快沒話聊時警察到了,先問要不要派救護車,接著開始照相量距離畫現場示意圖,把我們的證件都拿走後,先叫我上交通處理警車作筆錄,詢問事發經過、時間、周邊狀況、有無喝酒...,接著是那位先生上車受詢問,不一會兒就簽了交通事故登記聯單結案。我們就各自離去,去找保險員辦理賠償事件了。

    所幸我們本身都沒受傷,虛驚一場,回家路上,聽著CD播放許美靜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心想,我的風雨低潮何時可以被陽光照開散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