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代理的商品,請大家有需求時,可到我的網路商店下單或找我下單。
 

1. 營養保健類

    1.1.  OPC3葡萄子松樹皮紅酒萃取物 (Isotonix 註.)

    1.2.  ATX配方 (Isotonix)

    1.3.  ATX莓果配方 (Isotonix)

    1.4.  Acai巴西莓配方 (Isotonix)

    1.5.  益生消化酵素 (Isotonix)

     1.6.  綜合礦物質 (Isotonix)

    1.7.  綜合維生素 (Isotonix)

    1.8.  複方維生素B群粉末

    1.9.  強鈣配方 (Isotonix)

    1.A.  孕婦綜合維他命 (Isotonix)

    1.B.  兒童多維素粉末 (Isotonix)

    1.C.  輔酵素Q10 (Isotonix) 

    1.D.  適明配方 (Isotonix)

    1.E.  OmegaIII維他素E魚油

    1.F.  常青配方膠囊

    1.G.  蘆薈果汁

2. 濾水器

    分為櫃上型與桌上型兩種。有興趣可向我索取美國檢驗報告。

    2.1.  運動型濾水罐

           隨身攜帶或放在單車上,隨時濾淨水再喝。

3. 電子商務

    與其他業界的商合作成為夥伴製作網站,一起在美安的網站上行銷。

4. 清潔用品

    衛浴清潔、洗碗精、洗衣精

5. 美容保養品

    潤膚、洗髮、潤髮、面膜、沐浴乳、保濕、平衡化妝水、磨砂膏、唇膏、彩妝......   (我頭暈了疑惑)

6. 手機貼片

    防電磁波。

7. 寵物用品

    貓狗保健食品。   

註.  Isotonix 為本公司等滲壓產品。產品以一定比例的水混合後,即會產生與人體體液類似的濃度壓力的狀態(280~320 mOsm/kg),喝進胃裡後,可以在5 分鐘左右進入小腸開始被吸收,吸收率達90%。一般錠劑吸收率不到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