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在2009最後一天居然去診所,19:00紐西蘭跨年放煙火時,我在醫生面前張開嘴巴噴藥劑,還好只是喉嚨腫脹,沒有發燒,所以不是H1N1。

    跨年時很忙,這是我第一次與朋友在網路上跨年,蠻溫馨的,一邊看著電視上101煙火,一邊回MSN & Plurk。

    2010.01.01 本來約老媽一起去山上走走,臨時感冒只好取消,不過因為答應一位朋友要去她店裡拜訪買早餐,還是出門前往。開車到目的地附近,確定方位與相關地理條件後,鎖定一家早餐店,車子緩慢的經過店門口,看到老闆娘和一對姐弟在裡面忙。停好車走過去,老闆娘招呼我,我抬頭看著菜單說我先看看,一邊還偷瞄那位疑似網路上的朋友,我選了一個漢堡與一杯咖啡,看到那位弟弟帶著兩包早餐走出去跨上機車,我問老闆娘,妳們有外送早餐喔,回曰有,你住哪裡,以後也可以幫你送,我說我住在某地,心裡面想,要說我住在新竹嗎。老闆娘看了我一眼說,有點遠喔,你怎麼會過來買早餐,我說跟朋友有約。

    等她從裡面拿著漢堡包出來放進烤箱時,我才有機會問她,妳是Annie嗎? Annie的表情非常好玩,驚愣,低頭抬眼看了我一下說對,我說,我是酪哥,她才笑了起來。我戴著口罩,老闆娘問Annie他是誰,Annie說是網路上的朋友。

    Annie說你真的來喔? 我說[我以為我們說好了] (這是臥虎藏龍李慕白的台詞),此時老闆娘也非常識趣的進去後面忙,只留下我們在前面聊,不一會兒漢堡烤好,Annie添加食材之後交給我,我說再見囉,帶著2010年第一份早餐回家享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