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南澳大同學不定期會舉辦同學會,這......相當好。形成一個維持情誼的很好方式,也是我們三班的傳統。前幾月Yvonne買了新房子,我在MSN上吵著要她請我們去新居熱鬧一下,告知康樂股長後,就有了今天的聚會。

    一人帶一道菜,我當然是選擇拿手的起司蛋糕,因為已經沒有做失敗的可能。武彰做了我目前還無法突破的海綿蛋糕,厚實彈牙的口感,贏得在場同學的讚賞。副班代已經是一付人妻的模樣,雄壯威武的當場做出加拿大燉飯與馬鈴薯泥,米粒是用加拿大的 Wild rice,很特殊的外型,像是從殼裡抽出來的小蝸牛,長長的黑白相間,若是熟的話,會從直的變成捲曲的,我邊看邊問,應該可以學到七成,剩下實做練習而已。Lillian & Troy帶來烤鴨,康樂帶的是油飯,主人Yvoone也熱了滷菜給我們配飯。

    真是吃撐了。本來還想開一瓶副班代從加拿大帶回來的紅酒,可惜作罷,喝的是Yvonne從英國帶回來的女伯爵茶,口感不澀,非常好喝。

    從11:15開始做菜,吃吃喝喝聊到15:30,好飽,可能晚上也吃不下了,賓主盡歡,相約下個月聖誕節晚上,到班代的豪宅,續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