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前知道North買了部縫紉機在學習做些手工藝品,看她的MSN上時常透露出一些縫紉心得,聚餐時North很得意的想做一個便當包送我,我很厚臉皮的一口答應下來(我其實是臉皮很薄的人,那天不知為何如此),我就開心的等待啦。

出國前,North再約我出來喝咖啡,順便拿包給我,收到之後,哈哈哈,居然上面還有綉著 Tom,專屬於我的包包耶,這比Prada, Chanel 那些包還珍貴,全世界唯一限量包。不過因為我的便當很大,包有點小,不適合做為便當包,與當初原意不符,若是改為日常用包,男生上街帶個包包也蠻奇怪的,所以目前珍藏在我的衣櫃裡還沒開始用。

North,妳還有做肥皂,記得送我洗臉洗澡的各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