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二(4/7)本來有聚餐,臨時取消,當天,跟Tracy MSN,不知怎地彼此就趁這空擋約好晚上吃個飯,但因為我們很會吵架,一吵起來就會不可開支面紅耳赤口不擇言的,所以我們MSN先說好,在吃飯前絕不吵架,否則刀叉碗盤丟將起來可不是好玩的,要吵吃完飯在餐廳門口再吵。

    雖說分處兩地,新竹竹北也不遠,我們卻也三年沒見面,請她晚上到我宿舍來接我,告知地址還將Papago的圖貼給她,她只回一句,看不懂。我只好打字口述的告知她應該如何如何,心想,怎麼會有人連地圖都看不懂,此時已埋下晚上吵架的導火線。

    18:50接到Tracy的電話,一聽她描述的所在位置就知道迷路了,果然,在錯的路口轉彎,只好要她回頭到正確的路口重新走一遍,10 min後她到了,我開門上車,她劈頭第一句話就說我報錯路,我一火就忘記在吃飯前不能吵架的約定,馬上嗆聲回去,大吼講,哪裡有,我明明說直走下來到XX路右轉,在第一個7-11等我,要不然回去拿MSN記錄來看......,Tracy還回了一兩句,但馬上就深深吸一口氣,不回話,喃喃自語的小聲說,吃飯前不能吵架喔。當場就冷卻下來,我沒好氣的說,好啦,走吧。

    接下來就是一般男女吃飯的發展,沒有衝突了,所以就不多描述。

    聊工作與交友的狀況,氣氛融洽,完全嗅不到剛剛的火藥味,Tracy有很多優點,心胸開闊,很容易原諒我的大脾氣,所以還能跟我維持友誼。另外一個優點是笑點很低,我說妳怎麼看起來跟三年前一樣,而且還更顯年輕啊,沒啥皺紋,她很高興,說會不會得一種病,越活越年輕了,我說,那就跟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一樣囉,三年前開始發病,(此時她已經笑癱,岔不過氣來了),沒救了,以後等妳縮成嬰兒一般時,我會抱著妳,在我懷裡走。(此時輪到我笑癱,岔不過氣來了)。整間餐廳就聽到我們兩個憋著的笑聲,咯咯咯的,但實在無法忍住,失禮了。

    講一些無厘頭白癡的笑話,真的很能抒發心情。

    吃完飯,Tracy送我回宿舍,我指路告知應該怎麼走,她會複誦我的話,[左轉],然後方向盤往右打,[右轉],然後方向盤往左打。我是說真的,我當時真的是腳縮在副駕駛位置上,拉著安全帶大叫,嚇死了,果然,飯後還是免不了大吵一架。

    能夠讓我氣到牙癢癢又可以笑到流淚的,就只有她了。

    我們已經說好,只發展友誼,絕對不能成為男女朋友,否則當天就會宣布分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