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十月,聚餐特別多。

 

CHC同事已經有近八年不見了,此次的聚餐起因是,七月從峇里島回國後North邀約,走路前往時(因為North不願意過來載我),看到一個女生很面熟,不敢貿然相認,隔天MSN她是否住在xx路,結果,果然是她! 聊著聊著就想到不如大夥兒見個面吃飯敘舊。

這真是個超級任務呀,透過MSNMail,找到了七位老同事,10/19那天有四個家庭和兩位同事,共15(一位缺席),浩浩蕩蕩的在瓦城吃飯。很奇怪,大家好像都沒啥變化耶,還是原來的感覺與樣子,只是多了個伴和小孩子。很高興能主辦這次聚會,微涼的秋風裡有餘溫。

 

21日約North一起吃飯,竹北老市區天橋旁的水餃店,是一家近40年的老店,以前在天橋底下,因為市公所規劃天橋底下為停車場,所以遷到附近繼續開店。既是老店當然是點招牌餐點餃子,還不便宜耶,一顆五元(逼近當天聯電的股價了),不過料很實在,飽滿的肉餡與蔥花,吃得很過癮,酸辣湯也很好吃,一大盤小菜也吃光光,過癮。

 

2006開始,Perry都會請客慶生,今年因為25日放假,所以提前到23日。今年到南寮吃海鮮,晚上漁港黑漆漆的,魚市場早就打烊,我們又晚到,餐廳也打烊了一半,繞了一圈選船老大點餐,一大盤生魚片我一個人吃光光,過癮。接著到南寮新的景點吹海風,很舒服,有燈光造景的鐘塔,還有水上餐廳。當晚最大的收穫是,終於學會如何使用我的相機來拍夜景了,知道如何調光圈與快門。

 

25日和哥哥妹妹參加車車的班親會到紙箱王遊玩,是一個以紙為主題的餐廳,椅子、牆壁、舞台等都是紙做的,裡面還附設兒童劇場、蜜蜂故事館。哥哥妹妹之前看節目知道有這餐廳,對於能夠親自前來很興奮,我也帶著小孩子一起參加班親會活動,用黏土做相片夾。車車那天帶著一票小鬼頭和家長們在紙箱王辦活動,看著她忙東忙西照顧小朋友招呼家長應對園長很是辛苦。第一次收到很麼多生日禮物喲,哥哥送香皂、妹妹送軟糖、車車送領帶夾,靖雯也畫了張卡片送我,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