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一件事我好難過,是我在這家公司唯一遺憾的事,我代Peggy養的兩隻烏龜,被我害死了。不甘啜泣因為明天會有鋒面前來,我想,又會是一陣子的陰雨綿綿,我就把烏龜移到外面曬太陽,想說,幫助龜殼可以變硬變大,怎知,以前曬一小時OK,今天讓她們曬久一點,兩小時後去拿魚缸時,看到兩隻烏龜八隻腳都縮起來,我還以為她們怕石頭燙,覺得真可愛,摸摸她們的背,暖暖的還很高興,回到辦公室放到魚缸裡,目瞪口呆直接沉到缸底,覺得奇怪,以前烏龜都會很興奮的立即游動玩耍,我再放第二隻,也是一樣,覺得不對勁,叫Leon來看,他說烏龜的眼睛變黑,應該是死了。我嚇一跳仔細看看,真的呢,我的心立即痛了起來,早上才餵過她們飼料還洗淨魚缸,內心叫著[怎麼會這樣咧?],好希望是她們是在騙我,只是在練習龜息大法,趕快復活吧 !

 

    憾事已造成,我就把她們撈起來,摸摸她們的背,放到一旁,雖是無意但還是我親手造成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下午用MSN問Daniel,

[我可以為我的烏龜做道別禱告嗎?]

[神學上論及受造物,只有人有從上主來的靈.因此個人認為似乎沒有聖經的理論根據]

[我想也是,所以跟你確認一下,但萬物皆為神所造呀! 烏龜沒有靈,所以不能到天國]

[不過人畢竟是有感情的.如果您把內心的真實感受化成向上主的禱告.相信神會明白悅納,動物沒有罪及救贖的問題]

[是呀,一切都是本能]

[相同的..已經去世的人..我們是無能為力]

 

    下班時就葬在公司門口,原先放在魚缸給她們休憩的白石頭就當作墓碑了,放上兩朵花,心裡默想,[主啊! 請赦免孩子的罪,孩子的罪是心急疏忽沒有同理心,而使孩子的寵物小烏龜死亡,孩子要學習到教訓,在日後必不再犯錯不要再有遺憾,塵歸塵土歸土,請安撫孩子的心,走出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