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復活節0323,我在基督教台中水湳浸信會受浸了。

我在台上很簡短的發表,[平安喜樂],代表我的心情,平靜沒有激情。

心裡默想的是,[感謝主揀選了我,感謝語姊妹帶領我認識主,感謝父母、孩子,感謝我愛的與愛我的人,感謝我恨與恨我的人,因為你們才形成現在的我。]

 

    很高興老媽會來觀禮,她可是我邀請了三次才答應的喲,哥哥與妹妹也有來,妹妹比較興奮,東看西看。在0322時先跟牧師談為何要受浸及見證,牧師說,總不能都不認識一下就幫你受浸吧。0323 0855到了教堂,傳道先與我講解受浸的流程,帶我走一遍路線,我看著浸池正在放水,蠻深的。把背包放下穿上袍子,走出來小孩子看到都笑得很開心,我趕緊拉著老媽與小孩合照,這可是一生一次的機會呀!

    當天共有三位受浸,我們入座後,牧師過來先帶我們做受浸禱告,然後傳道在台上宣布我們要於復活節受浸,我第一個上台發表簡短感言,接著走到台後,牧師已在那裏等候,見到我們來了,他先脫掉鞋子走進浸池,站在中央,不一會兒,他點頭授意我可以進來了,當時,我覺得有點頭暈,腳輕輕的,可能是緊張吧,緩步走下台階,水是溫暖的,漸漸淹漫到我的腰部,走向牧師,面對大眾,牧師右手搭著我的肩說,瑞瑋弟兄,你相信耶穌基督是世上的主嗎? 我回曰相信,牧師又問,瑞瑋弟兄,你願意接受耶穌基督當你的主嗎?,我回曰願意,牧師最後說,既然你口中相信心中願意,balabala....(我忘了他後來說啥害羞)...。牧師右手扶著我的背,我抓住牧師的左手,就往後倒下去,全身淹沒在浸池 中約莫3秒,牧師再把我拉起來,此時我完全聽不到聲音,就往另一方向去,出水時,那種感覺又來了,看到很多教友在一旁準備攙扶我,連忙點頭表示沒事,脫下濕透的袍子拿起背包換上乾淨的衣褲,與另外兩位教友再到大廳繼續作主日,最後,浸信會送了我一本聖經與一幅字(聖經話語),還有人送花耶(這是我第二次有人送花給我咧吐舌頭)。

    昨日,我跟Lung分享時,才知道他去年聖誕節也受浸了目瞪口呆,他說得很好,[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叫喊著「我是得救的」,而是在低聲的說「我曾經迷失過」,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而是承認我一直在蹣跚而行,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嚮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