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3跟妹妹回北部,在中清路上看到兩輛機車蛇行呼嘯而過,我說,真吵又不守規矩;她說,引擎有改裝過呀。

接著我說,妳以後男朋友也這樣怎麼辦?

她說,就不要了呀

目瞪口呆,最好是啦,算妳狠 !

 

妹妹跟同學在新屋的舊公園發現三隻幼犬,一夥兒同學八位,大家分工合作飼養,其中一隻上週已經被大人虐待死了,因此大家特別同仇敵愾保護小狗,輪流排班照顧,雖然大家家裡都不答應養狗,但都出錢買狗食餵養,我是蠻感動於小孩子惻隱之心的純真,買了一罐狗食贊助,但我想長久下去也不是辦法,狗狗還是要面對殘酷的事實--流浪犬,不能一直被嬌生慣養的吃狗食,就在狗食裡摻了飯菜,一方面讓牠們習慣飯菜,一方面也減少這些小孩子零用錢的花費。

看著妹妹在公園裡和小土與小黑玩耍,教牠們撿木棍,我在想妹妹,這段在一起玩的歡樂時光,要多珍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