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手頭上有三個外接式HD,分別是20, 80, 250GB,但儲存的資料量沒那麼大,所以想賣掉小容量的HD。

    eBay, Yahoo, PCHome早已流行很久,我只有網購還沒有上網拍賣過,這就當我的初體驗吧 ! Lillian有網拍經驗,請教她之後,先把要賣的物件拍照,就到Yahoo登入"我要賣東西",輸入物件資訊上傳照片後,就完成啦 ! 還蠻簡單的。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5014504 請到我的拍賣網頁看看囉 !

 

後記

20080321兩顆硬碟都有人下標買走了,20GB的賣660,80GB的賣1600,總價2260,扣掉運費110+交易費136+刊登費6,總共獲取金額2008元,我的正面評鑑由0變成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