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今晚有空嗎? 幾點方便?],[七點好了,八點我要餵奶],所以我今天晚上帶著兩包M號幫寶適去看Annie & 卉安了。自從她結婚以後,我就沒跟她見過面,如今見到Annie,散發著媽媽的味道,臉龐與身材都圓潤許多,連忙問卉安呢? 就看到一個小身影睡在小床上,才出生40天呢,真可愛! 眉毛像媽媽,粗又濃,頭髮很密還有美人尖,小小的單眼皮眼像她爸爸,鼻子還算挺,人中很長,嘴巴很小又翹,皮膚稍黑,真是個小可愛呢! 與卉安合照後,就和Annie 及她婆婆聊天,聊小孩聊工作聊婆家生活聊以前帶小孩子的辛苦......,期間卉安喝了80C.C.的母乳(傷心,嗯,當然是用奶瓶餵啦 !),她媽媽及奶奶分別逗她笑跟她講話,溫馨的模樣,我待了一個多小時就告辭回宿舍。

 

    回宿舍的途中,想著這幾年她婚後的生活,嘴角微微笑著,希望Annie永遠幸福喲 !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