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哥,這是皇居的二重橋,這景點我是沒去過,但這種景色,適合你!! 對於我這次偷跑出來玩,可是低調呢!! 吐舌頭收到這點小心意,希望你會開心,要知道,我在國外寄出的明信片子向來都是數量有限呀!! 要珍惜哦!! North 2007.11.3 in 東京]

 

    對於North偷偷地不經過我的允許與Masa跑到東京玩,我原諒她,因為事後追究沒啥意義,她也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嘮叨她幾句也就算了,還好她貼心地從東京寄了張明信片給我,有點窩心有點溫暖,嘻嘻嘻......向右擁抱向左擁抱,真想抱抱她,希望 Masa要珍惜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