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時代正式來臨,我的第四代車命名為小鳥(Little Bird,因為Sylphy是一種蜂鳥名稱),乳名小銀。

 

    2007.4.26出廠,2007.5.6下單訂車,2007.5.7辦保險,2007.5.12交車到我手上。

 

    交車當天,語和我看到小鳥時很高興,車色與隔熱紙是我選的,內裝色是語選的,感覺落落大方,內部空間寬度沒變,前後倒是寬敞許多,開的時候明顯的穩重與寧靜,室內也不太熱,當天下午開回台中,長途開車也較不疲倦,大概是還處在興奮期中,到了老家也特地與鄰居商量,付錢停車,停車場營業時間有人看守,夜間又有大門上鎖,算是相當安全了,對小鳥我是呵護倍至呀 !

 

    隔天2007.5.13雖是母親節,但還是先到冠彰去做磁釉,是Leon介紹的,花了我6000大洋,付錢時很心痛,希望能真如老闆所說,不傷漆面卻能保持光亮一年,以後要常洗車,開車也要更小心。

 

    2007.5.14一下班就回到宿舍將腳踏墊裝起來,海馬牌蜂巢式腳踏墊,也是Leon介紹的,看過Cooper車上有裝,覺得很棒,可以阻隔灰塵或灑下的液體不會到處滾動流動,方便清理車子。

 

    2007.5.15一早起來天才亮不久,我就開始將車上皮椅擦上嬰兒油,一邊擦一邊跟小鳥講話,要乖喔要乾淨喔,將前後皮椅整個的擦拭,讓皮將嬰兒油吸收進去,使坐的人更柔軟舒適。順便將行李廂整理一遍,留下緊急應變器材即可。

 

    小鳥要乖喔,我們要相處8~10年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