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1阿大召開小學同學會,雖然只有小白、阿翹、花ㄉㄟˊ共五位同學,但難能可貴的是,畢業後二十八年,老師還要到我家作家庭訪問耶,雖然年紀不小,但還是會緊張,哈哈哈。那天我們中午先與老師吃飯,接著就開始拜訪,第一站就是我家,迎進老師入門,老爸老媽都很高興老師到訪,聊著多年前的往事,直稱讚老師把我教得好,老師也說我好,哈哈哈,真好玩,待了約莫40分鐘,老師還要去花ㄉㄟˊ家,就先告辭了,相約明年去老師家拜訪走春。

 

    想想時光也真快,老師去年中退休,開始過著退休的悠閒時光,我們班是她教師生涯的第一班,相信她記憶深刻,我們也是,以前常找她麻煩把她氣哭,當然,當時沒有現在的[愛的教育],竹筍炒肉絲也吃了好幾年,現在回想都很甜蜜。聚餐時很自然的會把所有同學的現況問一遍,對於狀況不佳的同學只能說人事皆非不勝唏噓給予祝福,對於處於巔峰的同學也是給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