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馬桶上,霹靂啪啦的香氣四溢,好想睡喔 !


     為何好想睡咧? 因為今天凌晨03:05被一陣好大的雷聲吵醒,閃電雷聲豪雨,整個環境陰陰暗暗的,每當閃電,蒼白的牆壁上就會影印著窗外搖晃的樹枝與雨滴打在窗戶上無力下滑的痕跡,強風吹動著窗帘啪咑啪咑打在窗戶上,書桌上的紙張晃動著似乎隨時會飄起來,看著這景像,我是很享受的,因為就好像希區考克驚悚片經典畫面一樣,我在想,我應該要為此畫面做點什麼嗎? 穿著薄紗睡衣尖叫還是在宿舍中奔跑? 不過,並沒有,我只是上前把窗戶關起來,因為曾經窗戶沒關下了場大雨後房間淹水了。


     為何霹靂啪啦的香氣四溢咧? 因為昨晚與L公司同事NorthAmberLisa在新竹市林森路的天香回味吃火鍋。在把窗戶關了以後,肚子告訴我,它感到一絲絲的不安,所以就在房間內外都在霹靂啪啦相互輝映的同時,空氣中也彌漫散發著濃烈的火鍋料的香味。


     時隔一年有餘,與L公司聯絡的同事,不多了,會出來聚餐的,更少了。


     書桌上放著兩本書,「狼兄弟之心靈行者--遠古幽暗的紀年系列之二」、「南方有嘉木--茶的小說之一」,那是North昨晚借我的,是個很守信用的好孩子,注重自己講出來的話。下個月她要辦二手書會,我一定要參加,她敗家的方式是買書,因為與我看書的類型不太一樣,所以剛好可以彌補,而且重點是,比較便宜,呵呵呵。


     Amber是個時尚女,她的BLOG裡,吃與玩是重點,寫得蠻不錯的,看了會有感覺,可惜昨晚只照了一張相,就高興的大快朵頤,把寫天香回味心得BLOG的任務忘得一乾二淨。我是覺得與小肥羊很類似,但因為我對吃的都不太挑,所以無法更細膩的區分不同處,不過金絲戀餅、蒙古包與不是豆腐這三道菜倒是可以再品嘗的。


     每次聽到Lisa講話,就覺得很溫馨,因為獨特的台中腔國語,可以解我思鄉之愁。昨晚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般話題她都是語氣平順,但當談到五秒飲恨這件事時,突然激動起來,手舞足蹈面色泛紅搥胸頓足一臉怨恨不滿口沫橫飛。我想,她若有寫BLOG,一定很有可看性。


 p.s.  North也跟我一樣霹靂啪啦的香氣四溢,我想是,德不孤必有鄰吧。但我想這與天香回味無關吧。


      早上在公司又發作,經過中央空調處理,我想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