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ry是我精神糧食的來源。能夠聽到很多音樂與看到好看的卡通,都靠她了。

    其中,One Piece是我最近瘋迷的一部卡通,其實,她去年就陸陸續續的跟我提及這部卡通,我在第四台也有看過片斷,一直覺得印象不好不想看,當時我迷的是火影忍者,她也有給我,我也是懶懶的沒看。她很有耐性的在MSN跟我敘述海賊王的故事大綱,也把DVD給我,我還是沒看,因為正在看中視的白色巨塔。終於,她發火了,在月初,為了不辜負她也為了她不要再唸我,開始看了。

    這下慘了,一看就停不下來,越看越有興趣,裡面的主角、反派甚至配角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娓娓道來環環相扣絲絲動人故事龐大架構完整人物眾多時代背景偉大,與火影忍者不相上下(嘿嘿嘿...寫到這裡,很慚愧的,火影忍者DVD我也只看兩集而已,列入下目標),曾經看到其中幾段都感動的眼睛濕了。會被路飛的真誠、天真、樂觀與單純所感動,他知道他不是萬能,所以要找夥伴,卓洛彌補他的劍術,娜美彌補他的航海術,香吉士滿足他的食慾,烏索普彌補他的火藥技術,但何嘗不是他也彌補了他們的弱點,每個人都有罩門,但團隊合作卻是無敵的,在目標清楚正確下,完成只是時間問題。

    完成只是時間問題,沒錯,對於One Piece,我有個想法,就是,時間到了。Perry去年到今年都一直跟我說,還給我DVD,我就是硬把它放在桌上兩個月不動,突然,身邊都沒事了,然後,有一天晚上,把DVD放進去,一看,我就跌落進大海賊時代,要完成One Piece的時間到了。

 

P.S  .附圖可到[我的網誌圖片]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