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ISO27001 Lead Auditor了,一週以來連續五天05:20起床坐車到台北上課,在捷運大安站的資策會,約19:50回到宿舍,好累喔 ! 幸好這五天有包含早餐午餐與水果,雖然羊毛出在羊身上,但心裡還是有一絲絲偷笑的快樂。哈哈哈,我真容易滿足...。

 

    同班共13人,大多是公務員(職訓會、署桃醫、NCC)與準武警(海巡署,非軍非警),民間人士只有我與一位顧問公司總經理。上課期間分成三組討論,本組組長(結訓後已升級為榮譽組長),語,她的氣質讓我想起我17年前在埔心青輔會第一職訓中心的職訓同學,雲芳,個性則是像Tracy單純。還有一位Big John,讓我想起17.5年前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的同事,陳。而另兩位組員,宋與阿達,讓我想到我的專科同學。還有一位林慧萍同學。

 

    她們對我來說不是特例,我不知道別人的感覺與經驗,但我覺得,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會重複會循環,類似的人會出現在我週遭,認識新朋友之餘,回想到以前的時光。也許當我第一次認識這種類型的朋友時,沒有把握好長久交往,或是吃過虧,之後遇到類似朋友時,就會特別注意相似處與相異處。

 

P.S.感謝組員在考試期間的通力親密的合作,這感覺...好好喔,因為已經10幾年沒有這樣玩過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