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隆 !  Linda匆忙的開門進房,嘴裡嘟囔著「奇怪了,在紐約住了近30年,從來沒碰過這麼奇怪的天氣。」,可不是嗎? 好好的艷陽午後,突然之間烏雲密佈,整個天空像似蓋上了一層鍋蓋,黑鴉鴉的伸手不見五指,路燈、車燈、櫥窗的霓虹燈通通亮了起來,雨更像是上帝在倒水一般地嘩啦啦下不停。扭開電燈,還來不及把外套掛在門上,衝到窗前關上窗戶,但是地上已有一大灘水了,Linda也無力整理,丟了塊抹布在上面,就讓它慢慢的乾了吧。


   這個公寓單位不大,Linda最近幾年經濟狀況轉好,五年前從哈林區搬到這皇后區。今天本來是請假出來散散心的,心情不好需要放鬆,誰知遇上了這大雷雨,真是巧,無奈也無辜,這下好了,遊興全散。


 


    Chinese food放進微波爐,純熟的運用著筷子,習慣吃Chinese food很久了,Linda在十幾歲的時候,與一位中國人交往過,是她的初戀,總共八年,最後還是分了,她對這段感情相當重視,受到打擊之後,雖然還是有幾段戀情出現,但多是短暫就結束了。


 


    她搖搖頭,奇怪,為何這時會無緣無故的想到他呢? Ja…JamesJames Lee,唉,黃種人也是有色人種呀,為何他父母會反對與黑人交往呢? 一邊胡亂轉著電視台,一邊在心裡與自己對話,這時是尷尬的時段,除了重播就只能看新聞,突然,她愣住了,她看到一個緊急刑事案件新聞,左上角放著受害人的照片,「那不是James? 」,播報員繼續說著,Linda理理思緒專心聽著,「鑑識科人員Mac組長表示目前無可奉告,但會全力查驗微物證據以便追查兇手」,「紐約市下屆熱門市長人選Leon的兒子James在今天凌晨02:00在中央公園,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在一處小水池中溺斃,」。


 ...... (大家一起來完成Linda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