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有點過份,把A.C.'s Blog當作自己的Blog,寫了一大堆。

    


    仰望天空的感覺很好,當你仰望天空時,如果當時都沒有雲,會有一種空無的感覺,閉起眼睛讓暖暖的藍包圍著你。
    仰望天空的感覺很好,當你仰望天空時,如果當時充滿著雲,會有一種軟軟的感覺,閉起眼睛讓柔柔的白包圍著你。
    仰望天空的感覺很好,當你仰望天空時,如果當時下著細雨,會有一種濕濕的感覺,閉起眼睛讓水水的亮包圍著你。
    仰望天空的感覺很好,當你仰望天空時,如果當時明月照空,會有一種溫溫的感覺,閉起眼睛讓甜甜的銀包圍著你。

 

    哭其實蠻自然的,碰到感動的事就哭,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自由;是一種掏心掏肺的感動,也是一種自我成長的律動。

 

    大家都很矛盾,找回當初的記憶,這件事,倒底有沒意義? 其實是給自己內心深處的潛意識的一個自我肯定吧! 我不否認我也會這樣做,做了以後呢? 哼哼...
給一件事一個deadline,也是很蠢的,不過大家都做過這種蠢事,我也蠢,不是嗎? 哈哈哈...

 

    回想我的教授群,對我來說真是一個非常好的滋養品,呵...,他們的風格、學養、品德與生活,在在都可以給我典範,啟示與學習。
又開始回憶當初讀書時的快樂了。

 

    不知道是否我是秋天出生的關係,各種天氣狀況,我最喜歡的就是風。風吹的感覺很舒服,好像可以穿過你的身體,一絲一絲地,把你的煩惱與病痛慢慢慢慢的抽走。風大的時候,更可以讓你感覺空氣的厚度、力量與沉重。

 

    女生總是喜歡暗暗的喜歡某個心儀的男生,再使用極其隱諱的方式吸引對方"主動"出擊,通常男生也都躲不掉已設好的陷阱。這種求偶方式,真是大自然下最複雜最藝術最優雅的方式,有幾種方式呢? 60億種,一人一種,不多不少,獨一無二,所以即使求偶經驗豐富,也不能完全以此類推。

 

    每個人都會偽裝,我到這個年紀,已經不太想去挖別人背後的世界的事了,寧願很吃驚的知道,很訝異的認同,很無奈的接受。
每個人就是每個人呀 !

 

    能夠在別人的面前承認錯誤與不足,是要有非常大的勇氣與自信。很少人能辦到的。

 

    回想兩年前,我母親因為肝膿瘍緊急住院,高燒不退全身浮腫,恐怕是敗血症,半夜11點緊急開刀,和父親聽完醫生的解釋,由我負責簽同意書,真是舉筆若千斤重呀 !
    推我母親病床進手術房時,母親預防萬一,輕聲的在我耳邊交代後事,當時如同被雷電擊中,全身一震,當場眼淚差點飆出,因父親就在我後面,為不影響他,忍住不哭還要強作鎮靜安慰他是小手術。
    術後進入加護病房,也是完全聽從醫護人員指示,完全沒有主張,唉...,至今還是會被當時情境驚嚇,還好事後母親康復出院。
    看到你的blog,聯想此事,其實我從未跟家人以外的人提及,五味雜陳,真是要照顧年老的父母呀......

 

    嗯,有錯字ㄛ...

 

    哈哈哈,我也寫錯字了。更正為
    不要為定義而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