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了Cecilia Chen的Blog,其中一段談到了淋雨,我也有些感觸,回想以前,上次愉悅的淋雨是在我小六的時候了,印象中,是跟著劉玉花老師做家庭訪問,最後和同學一起回家,淋著雨回家,當時應該沒有酸雨的問題,我們一路上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東奔西跑的迎著風迎著雨半跑半走的回家,不覺得冷不覺得濕,只覺得很享受,在充滿水的空間,與大自然以平常不曾有的方式接觸,好好ㄛ...... (當然,我父母沒有罵我也是完美結局的原因之一,嘿嘿嘿)

 

    希望,能跟我小孩一起再次感受,讓他們也能如此親近自然。

 

 

P.S. 晚上11點多睡覺時被Perry MSN來電震動吵醒,結果聊了幾句,精神就好了,就寫了這篇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