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






如果你很愛很愛某樣東西                               
就讓他自由吧!                                        
如果他不回來
那表示他並不屬於你...
如果他回來了
要永遠愛他...
    這是Tracy 2006.3.17的心情,今天才看到,真是太不關心她了,但這陣子她一直忙茫盲,也不好去惹她招麻煩。其實最近我也在想一些事,覺得這句子不錯,節錄下來。


    其實,不拘限於愛情,很多事情都是要放手的,記得以前看過ㄧ個故事,一個小和尚把一個年久珍貴的花瓶打破了,老和尚看到了,並無責怪,只是說那個花瓶的年壽已盡該離開了。我一直記得。


    很多事情,在你可以掌握擁有時,盡力做好,但一旦失去無法挽回時,坦然處之並感謝。


    這其實很難,我還在學,希望在我走之前能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