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7.3.11阿大召開小學同學會,雖然只有小白、阿翹、花ㄉㄟˊ共五位同學,但難能可貴的是,畢業後二十八年,老師還要到我家作家庭訪問耶,雖然年紀不小,但還是會緊張,哈哈哈。那天我們中午先與老師吃飯,接著就開始拜訪,第一站就是我家,迎進老師入門,老爸老媽都很高興老師到訪,聊著多年前的往事,直稱讚老師把我教得好,老師也說我好,哈哈哈,真好玩,待了約莫40分鐘,老師還要去花ㄉㄟˊ家,就先告辭了,相約明年去老師家拜訪走春。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我一直過得很blue,不知為啥,以前沒有這樣過,一度以為是天氣不好的關係,結果昨天病情加重,才知道,原來是生病造成的blue.  生啥病呢? 這次蠻奇怪的,周日晚上的時候就覺得肚子怪怪的痛,以為是腸胃不好,而這種痛漸漸轉為嚴重,週二感覺到胃是那種刀割、撕裂的痛,我覺得很怪,撐到昨天終於忍不住了,又有發燒前兆,就是全身畏寒,我想,不能一次發兩種病,身體會受不了的,因此下午就請假去看醫生,開車到新竹馬偕,一邊開車一邊痛,結果當時沒有腸胃科,內科又掛滿了,只好再開車回頭份為恭醫院看,醫生說是腸胃炎性感冒,又懷疑是腸病毒+感冒,看病期間有一個場景很好玩,護士幫我量完體溫跟醫生說,37.6度,馬上就要發燒了,醫生就點點頭應了一聲繼續打電腦,感覺好像是危機總動員(達斯汀霍夫曼主演)緊張的現場一樣,呵呵呵。拿藥回到宿舍,趕快洗個熱水澡,準備好晚餐(饅頭+薏仁湯),吃了藥倒頭就睡,今天起床,胃還是會痛但有稍微改善,感冒症狀也好點,呼好險喔,中午退了便當,要出去找粥吃。

酪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